【班委团学例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二周班委团学例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623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二周班委团学例会

通讯员:李浩中

十一月接近尾声,为了调动各部门工作的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我院于1128日中午12:50在格物楼1508会议室召开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二周班委团学干部例会,团学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年级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例会。

会议伊始,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参加此次会议的团学干部及各班班委进行点名。随后进入工作汇报环节,各部门依次汇报本周的工作情况和下一周的工作安排。

汇报完毕,学生会主席团对本周的所有工作做出相应评价。任晓杰谈到了学生社区管理部的工作状况,表示工作深入程度还远远不够,就问卷调查一事,指出各年级完成进度还有待提升,寄望于今后的工作能日渐完善。接着他谈到,班长支书通知一定要仔细,且不要直接复制粘贴,要及时收集资料、传达信息,耐心处理事务。

徐小春浅谈学院趣味运动会的开展,希望各班级都能积极参与,并指出团会检查要加强,收集的资料需及时交到纪检部,对于寝室晚归的问题要加强督察。

彭小峰提到要响应学校党委团委号召,加强各部门的学风建设,做到学习与工作并重。

唐见红言及会场纪律。最后,参会人员相继提问,主席团成员有序作答,至此,本次例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例会,各部门对本周工作做出了总结,对今后工作做出展望,认识到自身在处理事务中的不足,学生会发展稳步推进,学院团学建设更上一层楼!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