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委团学例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一周班委团学例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768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一周班委团学例会

通讯员:廖小淑

转眼间本月工作和学习已经接近尾声,为促进各班委与团学学生会之间的交流,调动各个部门工作的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我院于1120日中午1250在格物楼举行了2020年秋季第十一周班委团学干部例会,由院团委书记肖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年级班长、支书参加此次例会。

会议伊始,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参加此次会议的团学干部及各班级班委进行点名。紧接着,进入工作汇报环节,由党务部、创新发展部、办公室、学风建设部、宣传部等部门依次汇报本周的工作情况和下周的工作安排。

汇报完毕后,学生会主席团对本周的所有工作进行点评和总结。主要对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此次的人口普查工作完成得不是很到位,因为一些寝室的室长对本次通知的疏忽,导致这次任务出现了很多不足,不能按时完成。作为班级的班委,作为寝室的室长就应该做好带头作用,及时将通知传达给每一位同学,保证任务按时完成。二、干部考核方案,每一个班委干部要做到在其位谋其职,不仅要在班级和部门表现良好,自身的生活作风也十分重要,应做到工作和学习两不误,最终将按各自综合等级来评分。三、各个年级都存在宿舍卫生问题,班干部们要从自身做起,给同学们做好榜样。四、每个人都应有最基本的守时观念,最近我院20级学生讲座迟到缺席的现象时时出现,说明部分同学还不够重视,应加强这方面的管理。

紧接着,院团委书记肖俊对会议作出进一步的强调并进行如下补充。宿舍内一定不能存放电磁炉、电热锅等大功率电器,一旦发现将会全校通报;此次的电子设计竞赛效果不好,很多同学态度不端正,大部分同学的成绩十分不理想,因此给大赛的人才选拔带来很多困难,同学们应做好自我反思,对自己的态度不端行为做出检讨;而后就学生安全做了强调,班委干部要注意班上同学的一些动向和情绪,多与同学们交流并注意沟通方法。最后,各班长支书进行了工作上的问题反馈,部门负责人和主席团成员针对各个问题做出详细的解答。至此,次本例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例会,增进各班委与团学的沟通,促进今后工作的开展。同时,针对今天肖老师提出的多个问题,我院班委团学干部应及时反思,改进错误,带领自己的班级、部门步入正轨。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