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赛决赛】当代青年奋发向上 体育精神矢志不渝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651

当代青年奋发向上 体育精神矢志不渝

——第九届“迎新杯”篮球赛决赛

通讯员:李浩中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持续一月的“迎新杯”篮球赛接近尾声。2020年11月18日晚七点整我院于弘毅体育馆篮球场行了篮球赛的决赛,比赛由两场预决赛和一场总决赛组成,参与此次比赛的分别是19对口通信118电信218校企218物理2各代表队。

比赛开始前,前来观赛的同学围满了篮球场参赛者热情高涨,跃跃欲试。紧接着,激烈的篮球赛拉开帷幕。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比赛的双方很快进入了角逐的状态。到场的同学摇旗呐喊,争相为球队加油助威,比赛愈演愈烈参赛者们用各种各样精湛的篮球技巧抢投在前,惊现一个又一个三分而后,在预决赛中,19对口通信1班代表队高水平发挥4341的微小差距险胜18电信2班代表队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持续已久,期待多日的决赛打响了开始,18物理2的队员们稍有落后,不过他们很快进入状态,拉回了比分差距。现场的观众为他们加油鼓气,队员们也奋力拼搏着。在比赛接近尾声时,两队齐头并进,形势一度紧张,随着结束哨声响起,18物理2代表队凭借强悍的实力夺取桂冠,整个体育场里充满了为他们庆祝的欢呼声。当然,18校企2班代表队虽败犹荣,他们的“不抛弃,不放弃”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本次大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大学生生活,而且提高其进行体育与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还为同学们提供交流的平台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展现院学生们奋发向上永不弃的青春风采。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