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建设】工作紧锣密鼓 团学气象新生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593

工作紧锣密鼓 团学气象新生

——我院成功开展对标定级专题组织生活会

通讯员:李浩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团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意见》有关要求,我院119日中午1250,在格物楼1508会议室准时开展了“对标定级”专题组织生活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是我院各年级各班团支部书记。

会议伊始,我院学生会党务部进行点名,各班团支部书记全体到齐。随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彭小峰宣读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基层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方案就各团支部近期工作安排做出了详细的规划,在制度上完善了团支部工作流程,为今后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

紧接着进入第三项议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见红宣读《电子信程学院团支部“对标定级”实施方案》,该方案细化了团支部定级标准,分为“班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作用发挥”五个大项十四个计分细则,详细阐述了标定级的依据,为团支部负责人对其所在团支部自我评级拿出了理论方案。

而后,主持人组织各班级团支部负责人阅读《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支部对标定级参考标准》,就此标准作出讲解,为各班团支部书记解惑在经过长达30分钟的激烈讨论后,大家对此评分标准也有了大致的了解会议最后各团支部负责人对照参考标准,陆续完成了自我评级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各团支部书记了解了团学的新政策,认清了工作的新方向,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能带领各班团支部成员紧锣密鼓,再创佳绩,开创团学建设的新气象。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