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实验班动员大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2433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实验班动员大会

  通讯员:蒋婷 陈彦君/文 彭雯艳/

为了锻炼学生们的实践与创新能力,提升学生工程素养,全面培养适应时代发展的人才,111日下午,我院党支部书记卢孟春,院长李松柏面向2018级学子于格物楼0304阶梯教室召开了第一届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实验班的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卢孟春书记为同学们介绍此次实验班的实行模式和开展目标。他说到,此次实验班是校企合作的小班教学,根据企业需求聘请指导老师,既保证了老师教学的精力与效果,也提升了学生们的创新能力。卢书记在会议中强调,此次实验班的学费由学校全部承担,是学校送给大家的福利,希望大家广泛参与,积极报名。


紧接着,来自重庆粤嵌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详解了有关实验班的名额与条件。实验班分为两个小班,一个班30人,将筛选出品德优良、身体健康、具备相关基础和科技创新能力的学生,且大学期间获科技活动奖的学生将会被优先考虑。


本次实验班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会更加严格的管理,督促学生投入于此次学习。实验班结业后将举行结业仪式并颁发相应的结业证书,并且结业学生可申请创新创业学分。会议最后,粤嵌的工作人员下台与学生们进行沟通与交流并指导学生们填写报名表。


通过此次会议,学子们更加明确了就业的重要性,此后也会为了自己的未来加倍努力学习,也将更好的珍惜这次训练培养能力的机会,跟随优秀的老师们充实自己,不忘自己的初心,以达到更理想、更长远的目标。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