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新生】我校领导视察新生寝室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2578


风雨无阻心系新生

——领导视察新生寝室

通讯员:周宇

9月16日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双教授、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孟春、学院院长李松柏、学院副院长党随虎、学院副院长兼实践教学中心主任谭勇博士、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院团委书记肖俊、新生辅导员陈吕豪、杨倩冒着大雨,踏着雨水,前往新生宿舍,视察情况。

杨双副校长、学院卢孟春书记、学院谭勇副院长和新生辅导员杨倩前往新生女生寝室北四、北七,对才入住寝室的新生表达慰问:在学校觉得住宿情况如何,来到新的环境是否满意;进入大学以后,首先要改变,步入大学以后,要和同寝室的同学打好关系,平时多去图书馆,运动场,少呆在寝室追剧;在大学以后要像高中一样努力学习,多拿奖学金,并表示希望他们生活愉快,有不懂的地方,或者困难的地方,可以找他们咨询。

李松柏院长、党随虎副院长、肖俊主任、新生辅导员陈吕豪前往新生男生寝室北一、北二亲切的和蔼的和新生们打招呼,亲切的问候:他们都是从哪来的,是否习惯学校的住宿和饮食,询问他们有什么问题,比如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可以向他们寻求帮助;在寝室里,一定要和室友打好关系,作为重庆的学生,应该成为东道主,向其他地方来的同学介绍重庆美食;还嘱咐他们一定要多去图书馆看书,体育馆锻炼,一定不能天天呆在寝室打游戏,学习上有不懂的地方一定要问老师,有什么不解的地方一定要当天解决,更要学好专业知识,多多参加专业相关的大赛。

通过这次领导视察寝室,领导了解了我们院新生的住宿情况,新生基本情况,新生们也感受到了领导对他们的关心,也知道了以后的的大学生活应该怎么过,以后努力的方向,在今后的日子会更加的努力学习,为自己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