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长支书例会】电信学院20年秋期第一次班长支书例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828

电信学院20年秋期第一次班长支书例会

通讯员:赵淋洲

清风送爽,雁过留声,新的学期已经到来。为了更好地开展新一学期的工作,促进班级建设,加强各基层团支部之间的联系。我院于911日中午12:50,在格物楼1508举行了我院20年秋期第一次班长支书例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院团委书记肖俊出席本次会议,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班班长、支书参加此次例会。

例议伊始,主席团成员做自我介绍。随后,主席团对在座班长支书进行工作安排。本次例会主要包括以下五方面内容。

纪律方面,要求各班班长、支书做好早自习纪律的安排。不迟到,不早退,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

卫生方面,寝室卫生、公共场地卫生,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保持其干净整洁。

与学生沟通方面,作为班长、支书,需要更多的关注班级学生的心理问题,做到及时与学生沟通。

安全方面,必须注重网络安全、寝室用电安全等等。

迎新方面,所有学生,积极做好迎新工作,为学弟学妹们服务。

最后,肖老师对本次例会进行了总结与补充。全校落实劳动教育,要先落实安全教育;清洁卫生要靠大家共同努力去完成;学生会将会有变动以及下周的班会主题“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通过本次例会,各班班长、支书进一步了解了学院近期各项工作安排,清晰了自己的工作计划。对学院各项学生管理工作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