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宣讲】欢迎英特尔FPGA中国创新中心到电信学院的FPGA方面的就业宣讲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739

欢迎英特尔FPGA中国创新中心到电信学院的FPGA方面的就业宣讲

通讯员:郑皓月

为了让学生更加了解英特尔FPGA中国创新中心,也更加了解FPGA方面的就业形势,我院于910日下午4点举行了以英特尔FPGA中国创新中心人才招募和项目孵化为主题的宣讲会。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是2017级学生。

会议伊始,主讲人对海云捷迅公司从其专注方向、研发运营服务团队、开源技术、开源理念、业绩表现、战略投资方、公司宗旨等方面做出了详细介绍。紧接着,主讲人对海云捷讯业务从AWCloud云计算管理平台、AIStack人工智能管理平台、AILab人工智能实验平台、AIStack人工智能一体机、AWSTACK超融合一体机解决方案、公司案例、公司荣誉、司资质等方面做出了详细介绍。随后,主讲人对英特尔FPGA中国创新中心从中心简介、中心定位、综合创新中心、先进的FPGA云加速中心、专业的人才培养体系、FPGA高端峰会及前沿创新大赛、最具影响力的产业聚集区等方面依次做出了详细介绍。而后,他分享了自己在公司的求职与工作经历,并讲述了公司拥有很好的就业环境和福利。最后,主讲人祝愿同学们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实现自我价值!

通过此次英特尔FPGA中国创新中心到电信学院的FPGA方面的就业宣讲会,让同学们更加准确的了解了英特尔FPGA中国创新中心和海云捷迅公司,以及自己专业的发展前景,同时让同学们更加懂得前路的辉煌必由现阶段的脚踏实地而得来。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