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班选举】我院举办2020级代理班主任选举活动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885

我院举办2020级代理班主任选举活动

通讯员:郑皓月

为进一步完善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学生的管理能力,充分发挥我院优秀学长学姐的领头作用,让新生好且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我院于202099日晚上7时,在格物楼1608举办了“2020级代理班主任选举活动。2020级辅导员陈吕豪老师和杨倩老师,以及主席团的各位学生干部出席本次活动。参加本次选举活动的是2018级竞选代理班主任的优秀同学。


活动伊始,陈吕豪老师和杨倩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本次选举活动进行了讲解。随后,参加选举的同学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紧接着,陈吕豪老师和杨倩老师提出了以下三个问题:

1、当你担任代理班主任时,自己的事情和带班需要处理的事情发生了冲突的时候,你该怎么办?

2、新生军训的时候刚好遇到你们是考试周,但是军训很多事情需要代理班主任去处理,这种情况你怎么办?

3、如何处理好新生入学工作?


同学们仔细思考问题之后,一一起身,分别对这些问题如何解决做出回答。随后,主席团的同学们为竞选者发放主观题考试题目。竞选者们认真思考,便开始了紧张又激烈的回答环节,他们各抒己见。而后,由竞选者投票从三位观点不同的竞选者中选出一位做总结工作。最后的竞选结果将在第二天公布。


本次活动将为新生挑选出了最优秀的代理班主任,带领新生很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并带领新生构建团结和谐的班级体。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