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会议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5-30浏览次数:2493

电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会议顺利召开


通讯员:赵星驰

我院于2020529日下午1点在格物楼1508成功召开学生第二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倩主持,26名党员以及7名发展对象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由7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在此,他们都表示自己必将积极主动、奋力前进。随后,由各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对其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评价。紧接着,在场的正式党员对7名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7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之后,支部书记杨倩对新发展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组织做贡献,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


会议决议后,7名新接收的中共预备党员纷纷表示自己会提高觉悟,增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在社会中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同时也会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学习党的理论认识,并在实际行动上,积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杨倩带领大家进行宣誓。党员们一起进行了庄重严肃的宣誓。

此次会议,为学生第二党支部补充了新鲜血液,保持了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保持了党的先进性。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