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发展大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3浏览次数:2603

电信学院顺利召开


通讯员:赵健池

我院于2020522日下午13:00,在格物楼1417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瑞雯主持,11名党员以及2名发展对象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依照会议流程,由2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同时,他们表示自己将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她们在学习、工作和实践活动等方面的情况,其他与会人员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之后,在场的正式党员对两位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2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决议后,2名新发展党员表示:一定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严守党的纪律,密切联系群众,争取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并且努力学习党的相关理论政策,关注时政要事,全方面提高自己的政治、文化、道德素养,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后,支部书记李瑞雯带领大家进行宣誓。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李瑞雯对新发展党员提出要求:希望两位新发展党员同志以此刻为人生的新起点,不断完善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