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1浏览次数:2556

电信学院召开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通讯员:刘阳

为加强党风建设,提高党员素质,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0620日下午一点,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2020年春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共有42名党员参加,其中正式党员26人。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倩主持。

会议伊始,由曾艳于、邵秋生、罗琦等五位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如实汇报自己在预备期一年的综合表现。紧接着,由曾艳于、邵秋生、罗琦等五位同志的第一入党介绍人和第二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五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对五位同志所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议。随后,由参会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曾艳于、邵秋生、罗琦等五位同志全票通过,按期转正最终成为中共正式党员。之后,由支部书记杨倩带领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杨倩对党员们提出期望: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旗帜。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实践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高自身学习能力,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