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2017级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2792

电信学院开展2017级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为推动2017级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工作,使学生了解行业、深入接触行业岗位、增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我院于202073日下午两点半于格物楼1508会议室召开“电信学院2017级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由学院李松柏院长主持,邀请了我院实习就业基地重庆粤嵌科技有限公司,参会人员包括2017级辅导员、2017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和通信工程专业的学生。

会上,李松柏院长首先对招聘单位进行了简要介绍。紧接着,由招聘单位相关负责人对本次实业和就业招聘的具体岗位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对如何选择适合的实习岗位、就业岗位等问题与同学们做分享,当场发放调查问卷,了解同学们的就业意向,并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招聘会能够进一步认识到自身专业特质与实际工作的深度契合性,激发了求职热情,对实习和求职的方向有了更加精准的定位。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