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校赛获奖团队名单的公示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4657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关于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决赛的通知》要求,学校于620日举办了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长江师范学院决赛。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各二级学院提交的310件作品,经初赛、复赛评审、现场决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项目10个、一等奖项目20个,二等奖项目60个、三等奖项目85个。

现将获奖项目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如有异议,请实名书面与管理学院冉雯瑞老师反映(联系电话:72793418,联系地点:明德楼1106办公室),异议期至2020625日。公示无异议后,学校将根据第十届“三创赛”省级赛的要求,推荐优秀团队参加重庆赛区选拔赛。

希望各学院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强化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育创新创业生力军,支撑国家创新发展战略。

电商“三创赛”项目名单公示.rar

     

 长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管理学院

2020622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