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0年全国数学建模竞赛及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2559

各教学院:

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时间为910日(周四晚上6点)至913日(周日晚上8时)。为了积极备战该项赛事,学校决定继续组织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培训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学校成立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领导小组,负责领导和实施竞赛的各项工作,协调竞赛工作的各方关系。

  长:向小川

副组长:李柳柏  房少梅

  员:董顺伟 吴云龙

领导小组下设数学建模竞赛指导小组,由吴云龙任组长,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建模指导团队教师为成员,欢迎其他学院教师加入指导教师团队(所有指导教师都必须严格遵守指导小组的相关规定)。指导小组设在数学与统计学院,负责组织竞赛和竞赛辅导。

二、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527日上午10点—530日下午6点。

2.报名对象:在校全日制本科2017级、2018级以及2019级学生。

3.报名方式:以学院为单位报名,由各参赛教学院安排教学秘书负责汇总,填写《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团体报名表》(见附件1发到1054518874@qq.com,邮件名称(主题)标注“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三、培训及管理

1.培训时间:531日开始,628日的每周周六,(法定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培训地点:另行通知。

3.所有想参加今年全国竞赛的同学,都必须按照要求参加培训,对于无故缺课、不按规定完成作业的学生,将取消其组队参赛资格

4.选拔赛: 选拔赛的形式和时间,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1.联系人:吴云龙老师

2.联系电话18315146876联系QQ1054518874 

3.联系地点:钩深楼附楼212

五、有关政策

1.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一等奖、二等奖,以及重庆市一等奖、二等奖的同学,学校将按照《重点学科竞赛的奖励办法》,给予丰厚的经济奖励,并在评优评先时给予倾斜。

2.成功提交参赛作品的参赛小组,学校将为其代缴报名费。





教务处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52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