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学以载道,诚信为本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5336

学以载道,诚信为本

——我院顺利开展第十八周主题班会

通讯员:刘艳

诚信是做人的基本原则,人无信而不立,任何事情离开了诚信都难以进行,做到诚信方可做人。为了加强与巩固学生的诚信道德,我院于202062日下午7点半成功开展了第十八周线上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各班主持人对学生进行线上点名并截图。紧接着,以诚信为中心进行主题讨论。学生们大胆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诚信是永不熄灭的灯塔,是一种心灵的开放;诚信乃立人之本,在人的一生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诚信是一种《自尊》、《自爱》、的表现,同时诚信也是一种光荣,并且诚信也是每个人都想要得到的,也有学生以诚信为主题,讲述了关于诚信的故事。随后,进行实事分享,各班级学生积极分享最近发生的事情。最后,班委进行事物传达。班会结束之后,主持人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与点评。


身为大学生的我们,学习固然是首要任务,但我们不能因此失去诚信。诚信是本分,是最基本的道德准则,而为人处事就得讲诚信。故说-学以载道,诚信为本,人无信则不立。想要在这纷纷扰扰的大千世界里立足,就得有诚信准则,才能让自己利于不败之地。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