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选举】我院成功举办2020-2021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876

我院成功举办2020-2021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

通讯员:周宇/图 郑皓月/文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了进一步优化学生干部队伍,选拔出团学队伍中的优秀之人,推动团学的持续稳定发展。我院于627日下午1点整至下午6点整,在格物楼1508教室举行了换届的面试选举,评委由书记卢孟春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院团委书记肖俊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我院所有有意向竞选的学生会成员及协会成员一同参加了此次换届选举大会。

我院团委学生会由学生中学有余力、工作成绩突出、思想觉悟高、政治素养好的学生组成,以服务学生为宗旨。下午1点整开始,依次由主席团/团委、办公室、权益服务部、纪检部、创新发展部、文体部、学风建设部、组织部、就业工作部、宣传部、生活部、志愿者服务团、心理发展部、学生社区管理部、学生党务部、考研同盟会、物理协会、电子信息协会、无人飞行器爱好者协会,分部门依次进行干部竞选。各位面试者依次上台发言,大家谈到自己对加入部门后的感受、工作经历经验和竞选原因,以及竞选成功后对以后工作的规划等。

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将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以身作则,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好老师和同学们的桥梁纽带,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推上新台阶,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