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2504

我院顺利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通讯员:邓明慧

61日下午,我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格物楼1417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卢孟春、院长李松柏16级辅导员杨倩以及各专业毕业生党员。

本次座谈会分为三个主题。第一个主题“坚定信念,增强党性”。会议伊始,卢孟春书记祝贺16级学生顺利毕业,同时也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党员在推动学院建设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也强调了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要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和伟大使命,将我院的优秀作风带到工作岗位中。随后,第二个主题“感恩母校,文明离校”卢孟春书记表示:希望优秀毕业生可以不断地和学校及老师保持联系,有机会回到学校给更多的同学开拓视野,讲诉自己的丰富经验。

紧接着,毕业生党员踊跃发言,同志们对学院和党支部的长期发展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学院院长李松柏也认真聆听了毕业生党员们的发言,对提出的疑问耐心解答,进行可行性探讨,表示对于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跟进落实并加强学院的教学建设和管理,协助相关部门采纳和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为同学们创设更好的教学环境。此外,李院长也表示希望各位党员们能站好最后一班岗,确保自身安全、文明离校。最后,第三个主题“组织关系转接”。杨倩老师强调了党员档案的重要性,向党员同志们详细介绍了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事项并强调其重要性意在帮助毕业生党员做好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工作。

会议尾声,学院各领导再次嘱托同学们:一是要走好人生的第一步。主动适应社会,勇于拼搏,不断磨砺自己,开创精彩未来。二是希望同学们树立家国情怀,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青春和智慧,从而实现人生的价值。最后祝愿所有2020届毕业生都可以“永葆初心,不负韶华”,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此次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圆满落下帷幕。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