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讨会议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2476

我院召开党总支专题研讨会议

通讯员:张悦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我院党总支于20191125日下午2:20,在格物楼1417召开了专题研讨会,本次会议主要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总支书记卢孟春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卢孟春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中的内容,主要包括党“纵览全局、协调各方”领导地位更加巩固、以中国式民主让人民更好当家作主、推动法治中国建设行稳致远、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等十三个方面。他强调:我们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想问题、作决策、抓落实都要自觉对标对表。

党总支副书记李松柏讲道:十九届四中全首次系统描绘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的图谱,是推动“中国之治”不断迈向更高境界的里程碑。作为党员干部,我们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

党总支纪检委员党随虎说道: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卢孟春要求到: 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立足自身职责,积极探索创新,引导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