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创青春”校赛预答辩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2531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创青春”校赛预答辩

为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提高当代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水平,扎实推进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我院参与第四届“创青春”校赛答辩的三支队伍于1212日在格物楼1610进行了第四届“创青春”校赛预答辩。

比赛开始,比赛队伍依次上台,围绕项目简介、市场数据分析、项目经营计划等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PPT展示,然后秦林老师对“智慧分类垃圾桶”、“惠农科技有限公司”、“创新型多功能拓展坞”三支项目进行了精心点评与指导。


每个参赛队伍都体现了我院学生对创新创业的热情和对创新创业的思考与追求。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了解了项目的不足并且明确了将来创新的方向、拓展了科技思维。同时,本次预答辩也让我院学子的创新思维和求知探索的精神品质得到更好提升和传扬,同时也为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