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宣讲】我院顺利开展2019年秋就业宣讲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2561

我院顺利开展2019年秋就业宣讲

通讯员:兰晶田

为了让学生们更多的了解就业知识,我院于11月22日星期五下午由“华清远见”、“国信安”、“奇安信”三家与我院合作的用人单位对我院大三学生们进行就业宣讲,让同学们掌握更多的就业知识

首先此次宣讲,三家用人单位分别在三个教室同时进行,各自给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单位的现状,公司的历程、发展和规划以及公司的文化与福利;进而他们分享了自己在公司的求职与工作的经历。紧接着又讲述了他们现阶段所稀缺的部分单位,而后又带领着同学们了解近年里产生的新兴产业如物联网、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等产业,并分析了我院的一些专业与这些产业之间的密切联系及发展的前景,让同学们更好的认知自己。而后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警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态度与思想觉悟的问题,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适应时代的发展,磨炼自身实力才是硬道理;引导同学们能够找到自己的价值和目标。

同时,他们除了宣讲,也是前来进行招聘优秀学子,为他们公司的发展注入新力量。此间还让同学们发表自己对职业认知的看法,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且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他们很热情的给同学们解答。

通过这次就业宣讲,能让同学们准确的认识到现在风云变幻的时代,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让同学们知道前路的辉煌,皆由现阶段的我们脚踏实地去走,拼搏时光不容怠慢。且让我院学生了解多就业发展需求,拓宽更多的渠道和更广的就业平台。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