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风华正少年 青春不独行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2922

风华正少年 青春不独行

——我院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通讯员:刘刀

为丰富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各部门间的团结与感情,巩固团委学生会成员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思想信念,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献青春团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的整体凝聚力、责任感。1116日下午,我院团委学生会于行健体育场举行了素质拓展活动。


下午3点整,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在升旗台下集合。在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大家转移到布置满气球的场地。活动伊始,各部门依次上场,表演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唱歌、跳舞、小品、山地车等等,学生会成员们可谓是载歌载舞。

实践部富含别韵的《马德里不思议、abracadabra好宝宝》,歌舞的同时与观众充分互动,成功地激发了观众们的热情;宣传部表演的舞蹈《串烧野狼天团》,幽默风趣的开场引得观众们哈哈大笑,很大程度活跃了气氛;文工部的辣舞,激情四射。女舞者们活泼俏皮、动感轻快、身姿妩媚,男舞者们热情似火、酷炫妖娆、别有风味;体育部的自行车表演,刺激而极富观赏性,观众们呼声连连……

紧接着,干部们上场演唱歌曲《最美的期待》,小伙伴们顿时坐不住了,纷纷为他们送上气球,干部们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在“气球大轰炸”游戏环节里,参加者们或各自为战,或团结合作共同追击一个目标,玩得不亦乐乎观众们有的呐喊助威;有的在台下干着急有的激动地欢呼有的跺脚叹气。之后,进行考验团队合作的四个游戏连串:“篮球高手”、“乒乓接力”、“幸运骰子”、“肺活量之王”,此游戏非常考验成员间的配合,许多队伍配合默契,迅速挑战成功,赢得一声声欢呼。


最后,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集合,在收拾好场地之后合影留念,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完美谢幕。

此次活动让许多新任干事们认识了对方,提高了彼此间的团队协作能力,也让部门与部门之间更加团结紧密,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大家庭。对今后的工作生活来说,本次活动的举办有着不可否定的积极意义。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