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党员接收】电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2493

电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会议顺利召开

通讯员:赵健池

为了帮党组织吸收新鲜血液,保持党支部的先进性,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191025日下午4点在格物楼1508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杨倩主持,共有25名党员及4名发展对象出席会议。


大会伊始,严格按照会议流程,由4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随后,由各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介绍他们的情况。之后,在各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和其他党员同志提出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由正式党员同志根据实际情况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表决。最后,孙婷婷、田怀进、江兰、张涵4名同志均全票通过,基本符合党员条件,一致同意接收4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决议后,4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都会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人民服务。会议最后,在支部书记杨倩的带领下,各位党员同志进行庄严宣誓,同时,支部书记表示,希望各位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在生活的各个方面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支部大会接收预备党员的会议流程,为学生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