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比赛】我院成功举办“爱我中华-庆祝建国70周年”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866

我院成功举办“爱我中华-庆祝建国70周年”演讲比赛决赛

通讯员:邓明慧/  邓明慧 张朋/

为加强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怀,培养学生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20191028日晚上七点,我院于格物楼04阶梯教室举行以“爱我中华——庆祝建国70周年”为主题的新生演讲比赛决赛。此次活动由团委副书记方瑞麟和梁艳萍、团委学生会学生会副主席吴超及江竺风等人共同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参加比赛演讲比赛的共有16名选手。

比赛前,由组织部给大家带来了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旋律奏唱着祖国,演讲比赛决赛就此拉开帷幕。比赛开始,选手们用动情的语言、优美的音色、抑扬顿挫的声调、落落大方的体态搭配着精心制作的演讲课件,满怀激情地歌颂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展示了新时代青年人的蓬勃朝气和文化底蕴,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比赛的末尾,还进行了以“爱我中华”为主题的有奖问答活动,观众们积极举手发言,彰显了我们学生的爱国情怀。紧接着,评委方瑞麟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比赛的最后,选手们依次上台领奖。

通过此次比赛,学生们了解了伟大祖国70年的艰辛历程,明白了国家昌盛、民族兴旺,人民才能幸福安康的道理。同时,比赛还锻炼了选手们的演讲能力,展示了他们的才华,更重要的是使他们熏陶了情操、提升了思想境界。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