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第9周主题班会“道赤子初心 寄光明未来”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2655

道赤子初心 寄光明未来

通讯员:郑皓月/文 刘艳/图

   青春逐梦,未来可期。同学们定下四年诺言,朝夕而作,只为梦的实现!为此,2019年10月27日我院17级、18级、19级同学们在崇礼楼举行了第9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伊始,主持人完成点名后,由文体委员带领同学们满怀激情的唱响了班歌,歌声动听而又有气势,展现了班级团结向上的风采。接着,主持人带领大家以道赤子初心,寄光明未来为主题进行讨论,讨论结束后,几位同学积极主动的上台为大家分享了写给四年后的自己的一封信。然后,团学宣传部的干事采访了代理班主任和班级中部分同学,问到代理班主任关于班级同学应当如何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的问题,以及问到同学们如何不虚度大学生活和为了自己心中的梦应该做些什么等问题,代理班主任和同学们都畅谈了自己的想法,现场气氛极其活跃。紧接着,主持人对此次班会做出了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中国的未来,必须依靠我们的奋斗去实现的总结。最后,本次主题班会在活跃的开心一刻环节落下帷幕。

   本次班会同学们畅谈理想与未来并为此做出了具体实施方案,使得同学们感受到只要努力、自律、坚持追梦,则未来可期。每个人都有梦想,没有梦想的人生将是空虚的碌碌无为是庸人所为,奋发图强是智者之举。同学们时间一去不复返应当抓住现在的时机,奋发拼搏,努力向前。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