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军训】我院顺利展开新生军训拉练项目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2892

军训仍在进行

——记我院顺利展开新生军训拉练项目

通讯员:杨鑫

拉练是人民军队增强士兵体质、磨砺意志品质、培养团队战斗力的重要训练目,也是我院新生入学军事训练的必要项目。9月24日8点20分,一年一度的新生拉练在行健体育场拉开帷幕,武警教官及学校等相关部门制定了周密的训练计划,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19级辅导员、代理班主任、全体训教官全程随队保障学生的安全

拉练出发之前,同学们早已准备好干粮、水,以确保自己有充足的能量。全体参训同学均从学校大东门出发。他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气宇轩昂走出校门,正式开始了本次军训拉练。看,他们坚定整齐的步伐;听,他们铿锵有力的口号。他们一路前进,从不停滞,嘹亮激昂的口号响彻整个街道,向人们展现出了军人应有的气魄,他们现在就仿佛成为了真正的军人一样。虽然路途上有个别学生出现身体不适的情况,但几乎没有一个选择退出,同学们那种顽强拼搏的精神令人感动,也许他们早已暗暗下定决心,遇到困难绝不退缩,不达目的绝不回头,他们要用他们的真诚和汗水去寻找属于他们的人生坐标。约两个半小时后,同学们从学校南门顺利返回,结束本次拉练。

通过本次活动,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锻炼了新生坚持不懈的精神,让他们在奋斗中成长,在困难中变得坚强。人生是漫长曲折的,需要的不仅仅是梦想、真诚和汗水,更需要一种勇气,一种信心相信这次徒步拉练成为他们记忆里永的画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