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第3周班会"新学期 新展望"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2704

新学期 新展望

——我院顺利开展第三周班会

通讯员:杨鑫

意渐去,风初至为了让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有新的展望,有良好的身心状态来适应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2019年9月15日,我院17级、18级、19级同学如期举行了第三周班会活动。


班会伊始,第一环节,各班点名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集体起立唱班歌。第二环节,同学们围绕“新学期,制定怎样的大学计划?”展开小组讨论。同学们纷纷积极讨探讨过去的遗憾与新学期的新目标。讨论结束后,学生表示:要懂得发扬优点,改正缺点能够让自己踏上新的阶梯。随后是事务传达环节,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学习委员分别对相应的工作安排进行传达,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新的学期里有新的挑战与突破。最后,便是最能让同学们开怀大笑、轻松自在的开心一刻环节。各班都准备有各式各样的游戏环节,同学们都乐在其中。最后,由班长对本次班会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能够制定出新的目标,不要沉迷于虚拟的网络游戏,要走出宿舍,融于绚丽缤纷的大学生活中本次班会暂时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班会的开展,此次班会进一步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动力和积极性,同学们受益匪浅。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