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我院成功召开党总支学生第三支部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2468

我院成功召开党总支学生第三支部8月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胡凯

201996日下午410分,我院于格物楼1417召开学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活动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阳莉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李阳莉带领大家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视频。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现阶段正处于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打好三大攻坚战尤须付出艰巨努力,因此我们要保持经济健康持续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随后,在场的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想法。胡晓媛同志说到:“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发扬大学生党员精神是我们所必须完成的使命。”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李阳莉对在场的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大家作为共产党的一份子,要坚定信念、提高思想觉悟;在日常生活中要牢记自己的身份,树立良好形象,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