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我院成功召开党总支学生第一支部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2432

我院成功召开党总支学生第一支部8月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张梦

201996日下午3点,我院于格物楼“党员之家”1417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观看视频和主题讨论的形式进行,由支部书记李瑞雯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李瑞雯带领学生党员一起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视频。随后,党员们根据视频内容进行了积极地讨论和发言。党员们表示:虽然我们生活在和平时代,但我们作为新一代大学生也应该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不忘自己所肩负的责任,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国家观、民族观、文化观。最后,支部书记李瑞雯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个方面都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意识到了自己身上肩负着的重大使命,同时也帮助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