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我院成功召开党总支学生第三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2449

我院成功召开党总支学生第三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张梦

2019627日下午4点,我院在格物楼1508开展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催人奋进,老英雄张富清事迹彰显奉献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以观看视频和主题讨论的形式进行,由支部书记李阳莉主持。


大会伊始,由支部书记李阳莉带领党员一起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 第6期: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的视频,在视频中,我们了解到了张富清同志在战争时期的赫赫功勋,了解到了他在作为人民公仆时的尽心尽责,了解到了他日常生活的俭朴和为人的低调。随后,党员根据视频内容进行了讨论和发言。党员们表示:我们要学习张富清同志的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的精神,我们要做好自己的事,为国家做贡献。之后,支部书记李阳莉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积极弘扬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党员解了张富清同志的英雄事迹,同时也帮助党员树立了崇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