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赛】我院男子篮球队在第五届“弘毅杯”篮球联赛中夺冠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2浏览次数:2586

我院男子篮球队在第五届“弘毅杯”篮球联赛中夺冠

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人才,让体育最终进入精神层面的构筑,涵养起文化价值,并让同学们从中受益,充分发扬体育精神,我校举行了第五届弘毅杯篮球联赛。2019622日晚上七点整,我院篮球代表队于弘毅体育馆准时参加了我校男子篮球联赛决赛。

比赛伊始,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狭路相逢勇者胜较量,我院男子篮球队与财经学院男队很快就进入了激烈的角逐。赛场上,双方比拼很激烈,团队之间的默契传球、完美配合引来围观同学们一阵阵地喝彩。双方选手出现的换人情况让比赛进入紧张,竞争愈发激烈,比赛的气氛也愈加紧张,参赛队员均体现出了极强的竞技意识。进攻、防守不断演变,球场对手你追我赶,我院球员不断发起进攻,财经学院的男子篮球代表队也接连防守试图抓住机会改变局势。双方选手不断突破极限,上演着球技与体能之间的较量,分数板上不断变换的数字令人心惊胆战,双方比分的接近让所有人在比赛过程都压力山大。最后,我院男子篮球队拉开了小比分优势并取得了最终胜利,比赛在和谐欢快地氛围中圆满结束。

查克·海耶斯说:我不高大,甚至很矮,也没有最好的运动素质,但我会玩命地扑向篮球,因为我爱篮球。正如此言,篮球对于他们是一个标志,一个发光发热的梦想,同时也是一个不懈奋斗的动力。本次联赛夺冠,对于他们而言是一份荣誉,是一份肯定,是一份交给大家的满分答卷。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