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协办第十一届IEEE通信软件和网络国际会议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3318

我校成功协办第十一届IEEE通信软件和网络国际会议


 2019612-15日,第十一届IEEE通信软件和网络国际会议(ICCSN 2019)在重庆融汇丽笙酒店召开,会议旨在促进通信软件和网络等领域的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本次大会由IEEE、重庆大学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联合主办, 重庆电子学会、 重庆邮电大学期刊社、长江师范学院、 中电54所、通信网信息传输与分发技术重点实验室与四川省电子学会协办,《电子技术应用》提供赞助支持。长江师范学院协办工作,由李松柏院长担任组长,党随虎副院长、杜得荣博士为组员,负责会议的组织与策划。来自中国、法国、日本、美国、巴基斯坦、菲律宾、约旦等国家的一百五十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大会,共同探讨了通信网络和系统、计算机应用、信号处理与应用、光学通信和网络、微波工程等领域的国际前沿技术与学术动态。



大会共有12个分会场,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和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承办了第6分会场,吴雪刚副教授与杜得荣博士作为主席主持会议,谭勇副教授与黄仕建副教授作为学术专家评审报告,范会联教授、陈业纲副教授与程东东博士作为我校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分会交流。来自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约旦拜勒加应用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湖南大学等国内外机构的专家学者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涵盖嵌入式智能家居网络、视频数据分层检索、道路交通事故数据分类、深度神经网络、场景文本识别等领域。会后,分会主席向优秀报告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大会提高了我校举办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的能力,扩大了我校的国内外影响力,为我校电子信息类专业的学术研究与新工科教育指明了方向。


(左→右)杜得荣博士、谭勇副教授、吴雪刚副教授与黄仕建副教授主持了第6分会场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