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林获全国高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西南片区复赛第一名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3190


        61日,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西南片区比赛在贵州民族大学举行。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秦林老师代表重庆市高校参赛,最终以第一名的成绩获一等奖。秦林老师将于724日代表西南片区参加在云南师范大学举行的全国高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决赛。


       本赛分省级预赛、地区复赛和全国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复赛胜出的两名教师可进入到全国决赛环节。重庆市预赛于518日在重庆大学举行,秦林老师获一等奖,与重庆大学李巧梅两位老师代表重庆市高校参加西南片区复赛。   

                                      

       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物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物理学会物理教学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国内高校物理教学的最权威赛事,代表了我国高校物理基础课程教学的最高水平。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