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我院成功召开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1浏览次数:2397

我院成功召开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胡凯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习革命先烈的时代精神,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19531日下午1520在格物楼1508开展了以“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重任”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秦廷斌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秦廷斌便提出了爱国精神与担当精神,他说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爱国与担当是必不可少的,而作为党员,还应该带动班里的同学,一起努力学习,只有自身强大,国家才会富强,民族才有希望。”之后,由支部书记秦廷斌带领大家观看“反邪教视频”,同时为大家普及了邪教常识,揭露邪教给信徒、家庭、社会、国家带来的危害,分析邪教的本质及其行骗手法和组织模式。在秦书记的讲解下,大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严肃表示拒绝邪教,坚持崇尚科学民主。最后,秦廷斌老师说道:我们正处在最好的时代,应通过自身的努力不断学习,去改变自己的命运。同时了解五四文化,学习五四精神,勇于担当起时代的重任。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表示会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同时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