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竞赛】我院成功举行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初赛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4浏览次数:2703

我院成功举行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初赛

通讯员:董于川

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激发当代大学生自主创新的热情,同时进一步落实我校实践育人的教学方针,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以实践深化理论的培育目标。2019413上午九点整,我院于在诚意楼各教室举行了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初赛。


此次竞赛由我校教务处主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电子信息协会协办。本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面向全国本专科在校大学生的科技竞赛活动,目的在于促进电子信息类相关专业及课程的建设,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线路设计、电子装置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本次初赛以笔试的形式进行,题型为简答题。笔试开始前,各参赛选手在座位上进行最后一轮的复习,做好充足的准备,等待着考试的来临。随着考试时间的临近,各监考人员也准备就绪,开始分发试卷。413日上午九点整,我院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初赛正式开始。在考场上,有的考生奋笔疾书,开动大脑,积极思考问题并写下自己心中理想的答案。当然,有的考生由于准备的不充分,在本次考试中稍显不足,有些稚嫩。本次考试历时三小时,但是只有少数同学坚持到了最后。


本次竞赛的成功举行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电子设计的魅力,培养了他们的创新意识和理论知识能力,同时还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文化素质,促进了同学们综合能力的发展。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