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2652

我院成功举行升旗仪式

通讯员:廖家梅

踩着春风的脚印,牵着初夏的烂漫。20185146:50,我院于行健体育场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我院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同学们早早的排列好了队伍,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到来。本次升旗仪式分为三项议程。议程第一项,迎国旗。飒爽英姿的国旗护卫队的飒爽英姿迈着铿锵有力步伐向国旗台走去。议程第二项,升国旗奏唱国歌,在雄壮而嘹亮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向庄严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一起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伴着初升的太阳,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议程第三项,由有优秀毕业生冉苗致词。首先,她指出,我们应该尊重国旗,爱护国家,增强自己的责任意识。其次,她说,在大学生活与学习中,没有绝对的公平,我们应以平常心对待,应该利用更多机会、平台来提升自己。最后,她分享了在毕业晚会上的所看所感,并阐发了对未来的期寄。至此,本次升旗仪式结束。


本次升旗仪式的举行,不仅加强了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培养了同学们爱国、爱校的思想,还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担当意识。同时也是一次人生观、价值观的教育,为提高学生的整体综合素质而奠基。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