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树立良好学风 争当有志青年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3浏览次数:2710

树立良好学风 争当有志青年

通讯员:蒋隆莹

为使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发挥,有力促进我院的学风建设,努力让电信学院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锋的良好风气,我院基层党组织于5131720在崇礼楼举办“树立良好学风,争当有志青年”毕业生党员宣讲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151617级全体班级。

宣讲伊始,为达到活动目的,各毕业生党员积极认真地做好了准备。首先毕业生党员从自我介绍出发,然后联系了大学四年来的实际经历,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向同学们分享了大学以来的对学习,工作乃至人生规划相关的经验。为达到活动的一定效果,宣讲结束后,毕业生党员以“面对面”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交流环节中,党员结合自己所掌握的知识为同学们耐心解答相关疑问,在此过程中树立了良好的党员榜样形象,使同学们增强了学习的积极性,带动了我院良好学风的形成。

此次活动加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建设,进一步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进一步加强了我们院的学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班级及学院的学习氛围。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