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比赛】创业有你 一路前行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2471

创业有你 一路前行

通讯员:廖家梅

为了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大学生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形成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教学模式。我院于201843日晚7点整在格物楼04阶梯教室举行了创业计划大赛决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老师和嘉宾分别是:我院团委书记肖俊老师,测控系主任李金田老师,我院刘艳老师、夏锴老师。

大赛伊始,由主持人宣布比赛细则及参赛团队。接下来便由各支团队一一展示其创业成果:多次打包盒融合了现代环保的理念,既有益于环境的保护,又造就了自己的创业梦,体现了大学生对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电磁辐射智能警示手环电子垃圾回收箱对处于电子化的今天,莫不是有更大的需求量,远离辐射,才能更好的生活;民以食为天,五湖四海的学生来到同一个大学,不同地方的人就有不同的饮食习惯,百味轩美食公司提供了各色美食平台,让大学生体会到家的感觉。比赛越到后面越发的精彩,智能婴儿平衡车地质勘测等无不让人眼前一亮。大赛最后,由李金田老师和肖俊老师做了点评,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老师们也为获奖的团队颁发了奖状,在不断的掌声中,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创业计划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行,不仅培育了大学生创业的热情,增强了大学生活动的积极性;也加强了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引导学生建立创新创业价值目标,为日后的成功创业之路垫基。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