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2018届毕业实习总结与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2411

我院成功举行2018届毕业实习总结与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通讯员:石春源

201837日上午830分,我院于鉴湖学术报告厅举行2018届毕业实习总结与毕业设计动员大会。我院副院长贺国权,14级辅导员秦廷斌参与并就实习总结和毕业设计对14级的学子进行总结和说明。

大会上,副院长贺国权对我院2018届毕业生实习进行总结。首先,贺副院长对在此次毕业实习中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了表扬,也对实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和解答。贺副院长还为14级学生的毕业实习做出了提醒,比如要手写毕业实习考核表,要重视修满规定创新学分,要按时上交材料等大大小小的注意事项。

随后,秦老师指出,以前的基础课、专业课学习都是单科和局部的,而毕业设计可以让学生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同时,培养和锻炼他们综合应用所学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的能力,独立完全专业范围内的设计,研究和生产课题,并让学生能应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初步具备从事专业的设计能力和研究能力。

毕业设计是大学里一门非常重要的必学课程,是对学生的毕业资格及学位资格进行审定的重要依据,会对学生的就业产生较大的影响。此次大会让我院2018届学子对毕业实习进行了深刻的总结,更进一步了解毕业设计的相关事宜,为他们即将进行的毕业设计增加了信心。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