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大班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2363

新学期 大班会

通讯员:程乾伦

201834日星期日19时整,我院于鉴湖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开学典礼——2018年春期开学年级大会。151617级学员及辅导员轮流参与此次大班会。

我院院长张可言、书记卢孟春,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伊始,张可言院长用诙谐的语言,列举了一部分真实案例,为学生们讲解了“书到用时方恨少”这句话的真正意义,并一再提醒大家假期已经结束,大家应该把精力放在学习上,夯实基础,努力学习。

随后,卢孟春书记用简洁明了的语言总结了院长的致辞,并着重强调了15级同学挂科问题,对挂科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要求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认真对待学习中的学科,同时还要求他们对自己的学习生活要有规划,朝着目标努力前行。

最后,各级辅导员们对学生们上学期学习做出总结,指出大家在上学期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的建议并希望大家能一起学习和进步。辅导员们还对各班的挂科率做出了对比,形成良性竞争,还强调了过级的重要性。

此次大会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还帮助同学们树立了合理的目标,让他们更快更好地踏上学习和生活的正轨。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