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信技术产业学院建设现场专题会在电信学院召开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4


 为加快推进我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314日,学校在电信学院召开信息通信技术产业学院建设现场专题会。学校副校长向小川,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电信学院党政班子、系部主任、科研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

 电信学院院长党随虎首先汇报了ICT产业学院基本情况、已完成工作、下一步建设计划以及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各职能部门领导随后就产业学院建设问诊把脉,对相关问题结合学校学院实际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向校长最后做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做重要指示。他指出,ICT学院建设总体上方向明确,思路清晰、架构合理,立项市级产业学院以来,取得了较好的建设成效,但同时也存在工作重点不够突出、模式改革不够系统、校企融合不够深入等问题。为此,向校长建议从加强重点投入、培育建设亮点、提升平台系统化、深化模式改革、突破资源局限等5个方面着力,加快推进ICT产业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学校对ICT产业学院建设的高度重视,为电信学院下一步推进现代产业学院高质量建设提供了思路,明确了路径,定位了重点,极大增强了全院师生建好现代产业学院的信心。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