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广钊,男,19893月出生,长江师范学院物理学专业2007级学生,河南林州人,博士,副教授。2017年获得西南大学固态物理与化学专业博士。主要从事半导体光催化、半导体储氢、低维半导体材料设计、半导体缺陷与掺杂的凝聚态理论研究,先后主持和主研国家级及省部级自然科学基金7项,采用异质结构复合和离子掺杂的方法调控AlNGaNCdOCdS(K, Na)NbO3BiOX (X = F, Cl, Br, I)SrTiO3NaTaO3等半导体的光催化水解制氢性能,在《Inorganic Chemistry》《Physical Chemistry Chemical Physics》《The Journal of Physical Chemistry C》《Applied Surface Science》等国际期刊上发表SCI/EI收录论文近4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通讯作者20余篇。对二维半导体及掺杂半导体光催化材料的结构和物性进行了较全面的研究,熟悉相关的设计方法和研究策略,积累了丰富的光催化材料性能调控和材料模拟计算的经验。

科研成果主页: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Guangzhao_Wang?ev=hdr_xprf&_sg=OndFq7iw8jXhn3bWnRyuqsYttpSiTKu7N-zvbaUObLi2LAVYAbI_5iWZ7F6jGh_JdOedwbAzuCHwJPhILAXjTJ_1

课题组成员2016  支臙

            2017  张玲 耿琳 赵丽 李宇墨 李宗凤 唐文伊 龚琳茜

            2018  刘力溧 杨云滢 石雨琴

欢迎对光电材料与器件设计感兴趣的大一新生加入我们的课题组!!!

联系邮箱:wangyan6930@yznu.edu.cn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