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周团学干部例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第二周团学干部例会

通讯员:吴雪兰

为增进各团学干部之间的沟通与协作,提高其整体工作水平。我院于2024381220组织21级、22级及23级各班班长以及团学干部在格物楼1508会议室开展第二周团学干部例会。22级辅导员邓志平出席本次例会。

会议伊始,由学生会执行主席何德凤点名。随后,各部门有序进行汇报工作。而后,22级辅导员邓志平老师就常规管理、安全稳定、工作人员管理与教育、事务传达四个方面进行阐述。

第一常规管理方面。22级辅导员邓志平提到要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生病及时就医,不找借口请假第二,安全稳定方面。她提醒同学们需谨防电信诈骗以及网络舆情此外,邓志平老师还提到遇到打架斗殴事件需及时告知宿管、辅导员或学校安保处,以防事态不可控而造成不良后果。第三,工作人员管理与教育方面。22级辅导员邓志平提到近期部分学生骨干工作态度懒散,望团学骨干们认真工作,不要懈怠。第四,事务传达方面。22级辅导员邓志平提醒各班班委尽快结算综合测评成绩同时,她提醒大三学生积极准备就业,并告诉大三学子优秀学长熊清海将到校进行就业分享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思路


而后,主席团张俊毅对下周工作进行安排。

最后,进行问题反馈。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助于振奋各位团学干部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而且对提高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接下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438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