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最新行业技术,积极开展假期教师培训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21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技能、更新知识领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2024114日至121日组织了为期一周的教师培训活动。此次培训选派6位专业教师前往深圳信盈达公司参加嵌入式鸿蒙操作系统专业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涉及鸿蒙操作系统的核心技术特性,如何搭建鸿蒙应用开发环境。通过经典项目案例学习,教师们得以在实战中掌握嵌入式HarmonyOS(鸿蒙操作系统)的全场景、分布式操作技术。此外,培训还包括对“信盈达XYD-800智慧工厂系统”的参观学习,以及工业园区百纳智航等企业的实地考察。这些培训增强了教师们对嵌入式鸿蒙操作系统的实际应用理解,也拓宽了他们在相关领域的视野。

  

                           学习场景                       实地参观“信盈达XYD-800智慧工厂系统”


   此次培训是学院深入了解电子信息产业行业前沿企业行业发展的契机,是学院提升教师团队整体实力、推进学院教师向双师双能转变的重要举措。通过培训,进一步推动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科教融汇、产教融合,提升了教师的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为培养更多高素质的电子信息工程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结业证书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