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学习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0


电信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学习会



2024223日下午240,电信学院党委在格物楼1417开展了2024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敏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非处级干部和科以上干部列席。会上张敏书记组织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庆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 重庆定下十个方面系列举措》。

体党委委员分享了学习体会。当前电信学院处于申硕最后一米阶段,班子要强化党组织建设,发挥头雁效应,工作中团结协作,大胆探索,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拿出敢打硬仗,敢啃硬骨头的魄力和勇气迎难而上。要按照《规定》中明确提出的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的要求,立足新时代新征程,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为指导,围绕学校整体战略布局和重点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发展路径,在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中彰显责任担当!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