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关于2023年教师指导硕士、博士情况的公示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52


根据学校有关2023年教师指导硕士、博士相关申请材料的要求,经个人申报,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学院现将2023年教师指导研究生名单公示,见下表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从202414日至202416日止)。

汇总表-电信学院教师指导博士、硕士信息统计表(2023).xlsx

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及时向学院办公室反映。学院按有关规定为反映情况的人员及内容保密。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对诬告陷害他人者,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不报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及逾期提出异议者不予受理。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联系电话:72792166

                                              202414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