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会议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75

2023年12月1日下午2点30分,电信学院在格物楼1508会议室召开了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张敏书记主持,她首先介绍了会议的目的和议程安排然后会议传达学校《关于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通知精神,部署落实《电信学院关于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以及《电信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在接下来的讨论中,与会人员就如何落实工作方案以及如何开展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和措施。

此外,会议还学习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的通知(人社部发(2023)58号),以确保所有参会人员都了解并遵守相关规定。随后,郭红力副院长开展了讲座—《聚焦立德树人更新教育思想夯实人才中心地位》。在讲座中,他分享了自己对教育教学思想的理解和实践经验,引发了与会人员的热烈讨论和深入思考。

最后,张敏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强调了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重要的实践意义和现实意义并提出四点要求:1.高度重视,人人参与;2.认真组织,强化落实;3. 强化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4.认真总结,汇聚成果。鼓励所有参会人员将所学应用于实际工作中。她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时间节点,以确保电信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能够持续改进并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和社会。

      在学校迎接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和推进申硕、师范专业认证建设的关键重要时期,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推动电信学院教育教学思想的更新与发展,也将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