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材料基因工程专题国家自科项目申报培训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54

   为做好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高国自科基金申报质量,1129日下午230,电子科技大学周柳江教授受学院邀请在格物楼1508做《二维量子材料MOenes的智能设计与物性调控和项目申报建议》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学院副院长郭红力主持,拟申报2024年国自科基金的相关教师、联合培养研究生和相关专业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周柳江教授做了二维量子材料MOenes的智能设计与物性调控学术报告,从MOene材料的结构设计及超导、电学、光学与量子相变特性等方面介绍了MOene材料的研究进展和潜在应用。然后,周柳江教授结合自己国家自科面上项目的撰写和申请经验,从基金题目的选取、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项目特色与创新之处、年度研究计划及预期研究结果、研究基础和工作条件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参会老师和同学认真聆听了讲座,积极交流发言和讨论,受益匪浅。


2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