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到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大竹实验学校开展“访校拓岗”活动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33

20231124日,我院党委书记张敏与体育学院一行到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大竹实验学校开展“访校拓岗”活动,并看望了我院在该校工作的三名校友。

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大竹实验学校是由大竹县优培生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出资,与四川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合作举办的一所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全学段的“小班化、现代化、国际化”的高品质学校。目前我校有数学、物理、化学、政史、体育等专业近20名学生在该校执教,包括我院的三名学生。

我校一行首先与该校班子成员以及校友召开座谈会。双方分别介绍了学校及各自学院的办学情况,我校2023届校友朱银云在座谈会上也做了发言。

双方愉快交流后达成一致意见,建立校校合作关系,在实习实训、教师挂职及就业等方面深化合作。现场举行了《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并签订合作协议。

张敏书记给三名校友带去学院的关怀,还赠送了有学院名称和logo的手袋,并勉励他们努力工作,站稳讲台,提升自我,为母校争光添彩。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