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民族职业教育中心师生走进走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参观访问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28

为宣传电信学院的专业特色和学科建设成就,体现“3+4”(黔江民族职业教育中心与长师电信学院共同培养)学生的人才培养质量。1124日,电信学院邀请黔江民族职业教育中心37名学子和7位教师走进学院开展参观访问,让高中生亲身体验大学生活,感受大学氛围,认知大学专业、开拓综合视野,做好未来升学规划。

黔江民族职业教育中心的师生学子首先参观了美丽的校园,并与在校生共进午餐,感受大学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随后参观访问了电信学院院史馆、微纳加工超净实验室、页岩气智能感知系统实验室、电子设计与制作室、智能汽车训练室等实验实训室,在校生为他们现场解说并展示了学科竞赛的成果。

接下来在1508召开了座谈会。电信学院党随虎院长、郭红力副院长、电信系主任夏锴老师分别介绍了电信学院基本情况、学科特点、行业发展现状、师资情况、实验实训条件、课程体系等。同时,来自三个年级的6位从民族职业教育中心升入长师的优秀学长分享了在长师的学习感受与收获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的学习建议和期待。黔江民族职业教育中心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帮助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目标,回到学校后一定抓紧时间,努力学习,争取成功升入长师电信学院深造。本次活动也得到了黔江民族职业教育中心领导和教师的好评和充分肯定。

在学院申硕的关键时期以及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启之际,电信学院积极开展校地合作和校校合作。本年度已经邀请涪陵五中、涪高中、黔江民族职业教育中心的师生来校开展研学和交流活动。有效的提升了学院服务地方的能力,加深了高校和地方基础教育间合作,不仅很好地宣传了我院专业特色和办学成就,更彰显了我院良好的社会声誉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